木叶热坑头-柱斑同人论坛http://senjumadara.com
搜索
楼主: admin

[感想/讨论] TV610话预告吐槽——宇智波斑【站】起来了!!!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29

帖子

985

金钱

战斗单位-AB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14
发表于 2014-12-5 10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斑爷笑的好豪放。。TV组对娘娘绝对厚道,相对漫画版完美瘦身后身材立刻曲线看上去婀娜多姿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1207

帖子

959

金钱

战斗单位-AB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166
发表于 2014-12-5 13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我之前腦補過斑爺取得身體是想要跟柱間「真槍實彈」接觸

仔細地又看了幾次這四幅圖
總覺得柱間的表情非常痛苦
有一種被狠剝褲子屈辱強上的感覺
斑爺則是各種爽各種喪病
第一張是要有多爽才能這樣奸笑兼淫笑XD
第三張斑爺簡直了
簡直了
節操君蹲在地上發抖....我都懷疑他身下是不是正騎著柱間

這回輪到我發起攻擊了!
唷唷柱間的貞操.................被奪走了

世界大戰都是因為這對男男欲求不滿引起的...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2

帖子

157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4-12-5 15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站起来23333333感觉后两张图两个人的表情的都非常的~~微妙~~~~然后柱帝就被几棍子插翻在地了(并不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42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61
发表于 2014-12-5 15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感觉预告从标题到画面都好羞耻~(@^_^@)~
下一集快点来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4

帖子

25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109
发表于 2014-12-5 18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23333标题和配图真的一样糟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0

帖子

295

金钱

战斗单位-影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5
发表于 2014-12-5 19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斑爷在前几集出场好少,作为忍战的主要人物却有种打酱油的感觉QAQ
但是看了预告后又燃起来了  半裸的斑爷嗷嗷嗷!!
下一集柱斑两人请尽情地放闪光弹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40

金钱

战斗单位-查克拉

Rank: 1

积分
65
发表于 2014-12-5 19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痴汉 的柱子灭哈哈哈,斑娘娘万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18

金钱

战斗单位-查克拉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4-12-5 19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动画看起来 柱间好呆萌啊,我是一个人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5

金钱

战斗单位-查克拉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4-12-5 20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画里秽土斑的眼睛棒呆了,感觉黑色的眼白更衬写轮眼,可惜变轮回眼就不色气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103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115
发表于 2014-12-5 20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3

斑爺的動作簡直xxx不過再怎麼樣斑爺你是不可能反攻的(沉穩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木叶热坑头-柱斑同人论坛  

GMT+8, 2019-1-23 09:55 , Processed in 1.56756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Designed by ARTERY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