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叶热坑头-柱斑同人论坛http://senjumadara.com
搜索
楼主: 阿隐

[感想/讨论] 关于原著里柱间疑似出柜的爆炸性发言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81

帖子

263

金钱

战斗单位-影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44
发表于 2016-3-19 20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,AB聚聚果然是个直爽的汉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13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37
发表于 2016-3-19 21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过很多次经♂验 关系亲♂密
千手柱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(:3」∠)_
还这么光明正大的把你们羞羞的关系秀出来
水户:我听到了什么
扉间:生无可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46

帖子

506

金钱

战斗单位-影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52
发表于 2016-3-19 21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覺得自從看了火影之後就再也無法直視朋友、兄弟、摯友這些詞……
可當樓主解釋後現在連親近、習慣、經驗這類的詞……誰跟我說柱斑兩人不是真愛的我要拿這帖糊他/她一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61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98
发表于 2016-3-19 21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影大人今天也是如此直白【扉间:什么都不想说
看了火影后我又相信兄·弟,挚·友情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7

金钱

战斗单位-查克拉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6-3-19 21:43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从看了火影再也不敢说自己有挚·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4

帖子

231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305
发表于 2016-3-19 21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……有过很多次经验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23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6-3-19 22:4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羞耻到爆的台词他是怎么正经地说出来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56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71
发表于 2016-3-19 22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是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港真,看完火影完全不能直视朋♂友,挚♂友这些词汇,论AB扭曲的朋友观2333333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2

帖子

17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49
发表于 2016-3-19 23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臥槽哈哈哈哈哈
原來梗都藏在原文裡,身為n2狗我是不是以後都該看原文了
柱間不用藏了我們都知道了
反正四戰不都是家暴嗎233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93

帖子

115

金钱

战斗单位-稻草人

Rank: 2

积分
208
发表于 2016-3-20 01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在木葉的時候是有多兩人是有多黏膩啊

....看這意思是指天天都在一起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木叶热坑头-柱斑同人论坛  

GMT+8, 2019-3-18 23:49 , Processed in 0.437101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Designed by ARTERY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